彣曦

【MBTI公路组】由一场误会引起的(二)

estp×entp,强强(有车慎入)

本篇为estp视觉,先(一)后(二)食用效果更佳。


estp正扶着厕所隔间的隔板干呕,起因是他在同学聚会的“真心话大冒险”游戏里,选了大冒险。


然后一口气对着瓶子吹了三瓶酒。


出题的是他高中犯贱惹下的死对头①,没想到那家伙时隔这么多年还不忘公报私仇。


其实他本来可以笑着打哈哈,然后接受无伤大雅的小惩罚。


但看到entp吃瓜看乐子的表情后,他决定硬刚到底,硬刚到entp震惊地扬起眉毛,硬刚到①都露出敬佩的神色。


他向来不计代价。不管灌完酒后会有多难受,只要这个B让他给装到了,他就满足了,并且绝不后悔。


实际上,让他逞能的根本原因,是他不想在entp面前表现出一丝不行。


一丝不行也不行!


感觉到自己的胃翻腾得差不多了,他起身走出隔间。


刚走到包间门前,②的声音就隐隐约约传到耳边:

“……estp在你心里的印象!”


哎呦?这么巧?

让我听听我在别人心里到底有多么帅气逼人。就站在门外边儿听吧,万一人家见到我不好意思夸了呢!


一道清晰有力的声音响起,把他的幻想和自尊砸的稀碎

——是entp,他说我是“最忠诚的狗”。


estp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,耳鸣声嗡嗡地盖过了所有声音,胃好像又想翻腾。


他的意识还没回归,身体就先一步有了动作——他竟然拉开了门。


该死!我应该再等一会儿,然后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进来的!


不,不对,我凭什么要自责?该自责的不是entp吗?

不,也不对,他又凭什么要自责呢?我对他好都是我自愿的,他又没逼着我。


estp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,但是除了entp以外的所有人都确信他在生气,因为他从来都是笑嘻嘻的。


他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生气,不知道是生自己的气还是生entp的气,所以更生气了。


entp脸上毫无歉意,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,似乎想盯穿了他的墨镜看看他到底怎么样。


estp借着墨镜的遮蔽,放肆地扫过entp的全身:entp正一手握着话筒,一脚踏在桌案上。

休闲服也盖不住的细腰翘臀,看来这两年没少健身。


他又想起来高中开运动会,自己站在终点,看着entp跑得面目狰狞也没跑过他,笑得他当时墨镜都掉了。


气突然消了大半。


或许可能大概是我听错了吧,先犯个贱唬过去再说。


③欲语还休了好几次,终于下定决心要开口调和一下气氛时,只见estp面上挂笑,学着林黛玉的调子道:“哟!我来的不巧了。”


不知是谁最先哈哈一阵笑,③如释重负,趁机接过话茬子,气氛又逐渐活络起来。


estp回到座位,那个他特意选的entp对面的位置,最佳观赏点。


众人心里登时松了口气,都觉得此事算是翻篇了。


是啊,estp怎么可能因为一句话就生气呢!他可是公认的幽默风趣大大咧咧呀!


聚会接近尾声,众人围坐在一起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
④哈气连连,


⑤面带疲意,


⑥甚至已经脚尖冲着门随时准备溜走了。


estp自打回来就一直感觉自己喉头卡了根刺儿,想找entp聊清楚,好把心结解开。


瞧好时机,estp起身,踱到entp身侧,胳膊自然地穿过entp颈后,搭在entp肩上,一套动作轻车熟路。


他弯下腰,声音低沉:

“咱俩出去聊聊?”


entp挑眉道:“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?”


枉他在脑子里排练了这么多次,故意制造身体接触,对着entp耳朵根子吹气儿,他自己都要被自己迷倒了,

可这家伙看起来完全没开窍。


嗨,也没准是我俩平时相互犯贱的次数太多,entp免疫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⑦看到两人咬耳朵好奇道。


estp带着标志性的笑回应:

“没事,我俩出去聊聊,你们继续哈。”


话毕,estp预警般不轻不重地在entp的肩膀上拍了两下,然后揽住entp的臂弯,一把将人从软座上提了起来。


entp手里端着的酒差点洒在身上,一脸迷惑地抬眼打量estp。


estp半拉半拽地把entp带出包间,而entp这时候还不忘回头向众人致歉。


“他们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!”⑧感叹到。


……


estp把人拉到厕所,entp竟然一路都老老实实地跟着他。


不挣扎几下说几句骚话?有反常。


他回过头,看着穿着休闲服的entp小心翼翼地打量自己。


说起来entp现在也算是个成功人士,这可离不开他estp的友情赞助,他可是把十八年攒下的压岁钱都押在了entp身上。


这两年entp天天西装革履的,今天同学聚会为了显得“平易近人”些,竟然把高中穿过的衣服都翻出来穿上了。


眼前的entp仿佛和高中时期的他重叠在一起,让estp止不住地想起了两个人的过去。


想起他estp轮着保温杯帮entp干倒一群小混混,

想起entp不顾一切地冲上来,撞倒那个打急了眼就挥舞着刀要捅estp的疯子,

想起entp抱着被砍烂的物理笔记本怔愣着落泪。


是什么时候生出了异样的情感?

从体育课上看着宽大的校服随着entp恣意潇洒的步伐摇晃?

还是体育课下课他摘下墨镜洗脸,entp探着头一脸真诚地夸他眼睛好看?

或者是他笑着原谅某个自己看不顺眼的人,对方夸他不斤斤计较时,entp歪着眉毛心直口快地让对方少道德绑架,再回头警告自己少批发不要钱的笑?


原来我对他好也不是不求回报,

我想让他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得久一些,再久一些,

我想让他喜欢我。


厕所里,随着除了他俩以外的最后一个人的匆匆离开,estp终于开口道:

“对不起,是我冲动了。但是我害怕自己听错了,还想再问你一遍:我在你心里,就只是一条狗吗?”


entp眼中尽是狐疑,反问他:“那你觉得,你是什么dong……”


estp不等entp把话说完,就扯着entp的连衣帽,三步并作两步,迈向最后一个隔间。


estp觉得自己要疯了,他不想继续听下去了。


他想说什么?我是什么东西?我的确算不上什么好东西。


entp挣扎了几下没挣开,被estp拖拽着踉跄到隔间前,一个不稳绊倒在地,又因为estp提着他的帽子,entp双手撑地,堪堪跪在地上,露出一截白皙劲瘦的腰肢。


estp眼中闪过危险的光,尽数被墨镜遮挡。


“你疯了吗?我靠!我靠我靠我靠!脏死了!”

entp抬起自己的双手,眼中的嫌弃暴露无遗,连眉毛都拧巴在一起。


estp没有理会entp的埋怨,默不作声地将人掼进隔间,自己也进来,然后利索地落了锁。


他听到entp后背撞击在隔板上发出“咚”的一声闷响,

听到entp再也忍不住破口大骂:

“C!你t\m\d是醉了还是疯了?!”


“我只是条狗?”

estp不死心,执着地再次逼问道。


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一个隔间里,狭小的空间里蔓延着暴躁和不安。


“你想当什么!?想动手别拐弯抹角!”


突然,entp眼里泛起疯狂中带着一丝紧张的光,笑着将双手抚上estp的脸。


estp虽然不知道entp在想什么,但他知道高中时期每次他俩一起翻墙出校,或者要戏弄某个人时,entp的脸上都是这表情。


这家伙一定是又在动什么歪脑筋了。


但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。


问我想当什么?estp的呼吸逐渐粗重:

“我想当你男朋友!!!”


不管有什么鬼点子坏主意歪脑筋,他不信一个吻堵不回去。


所以他挡下entp捧在自己脸上的手,

然后,

摘下墨镜,

一口吻了上去。


entp虽然向来嘴硬,但唇瓣是柔软的。


他看到entp瞳孔骤然放大,却并没有把他推开,

他看到entp呼吸逐渐急促,憋得脸上浮起红云,

他看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暴\露在被他一把掀起的隐形巨布之下——

两人之间,一切发生在朋友关系上不合理的行为、被他逃避着压在心底视而不见的情愫、毕了业也未能宣之于口的心意。


entp看起来已经到了极限,他的手从后面拽住estp的金发,短暂地挣开,喘了口气。


estp凝视着entp微肿的艳唇,想要再次侵上,却被entp一手拢住。


entp神色难得认真:

“我们没有未来。”


estp动作生生一顿,没了墨镜,窘迫的样子一览无余,他若无其事地笑道:

“我只在乎现在。”


他知道自己刚才的表情绝对算不上洒脱,因为他再次亲上去时,entp沉默着包容了他的粗暴,青涩地同他做着攻城略池的游戏。


estp索性一疯到底。


……


estp只想将entp压在身\下,而entp只在乎被伺候得爽不爽。


两人都不讨厌这种像野兽夺食一样干架的感觉,他们相互征服,在气势上甚至不分伯仲。


estp坏笑道:

“被狗拱了,心情怎么样?”

一句话带着千年厉鬼的怨气。


“哈啊……”

entp神色迷离,眼神失焦,再也说不出一句骚话。


他们一拍即合,他们天生一对。


即使未来渺茫,前路仍还漫长。


end


番外在这里,想看的可以点击下方🔗

https://ling969778.lofter.com/post/4d039279_2b83ba984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源如图:

ps: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mbti,像①②③这种序号都是不同的人格,留给大家无奖填空吧!(也不算无奖?填空的人可以获得我的亲亲![自信点头])

写了第一篇,有人想看第二篇,遂更,高三生废寝忘食爆肝三千五百字,为爱发电,喜欢的点点小红心支持一下我就满足了(自我感动ing)

第一行就标了有车慎入,被我雷到我可不负责(略略略)

加了很多两个人的过去,对话可能看起来会有些割裂,甚至会让人忘了前面的角色说了啥。哎,没办法,我想表达的太多,但是文笔又有限(谁懂那种脑子里屯着一大堆画面但是言语描述不出来的感觉?谁懂?),大家凑合看吧😉

谁还有什么想看的mbti西皮可以把适合他们的脑洞投稿给俺(精力有限,我先咕一声)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